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行爱国主义专题讲座

2018-11-29     作者:      

    1128日,外国语学院于阶梯27教室举行爱国主义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全体大一同学参加讲座,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刘亚新作为主讲人。

    本次专题讲座,主持人向全体同学传达爱国主义的内涵,以及爱国的基本要求、优良传统、时代价值。她引用“继承爱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这句话,强调爱国主义是社会发展的巨大力量,是各族人民的精神支柱。她号召全体同学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坚持跟随党的发展脚步,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结合PPT,向同学们讲述DG辱华事件和金马奖巩俐拒绝颁奖事件,使同学们对爱国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坚定态度。

    此外,主持人提倡全体同学要勤奋好学,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用理性的力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努力。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我院学生表示将以饱满的爱国主义情怀投身于学业中,用知识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为民族强大做努力。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