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德·行育人工程-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选题报告会

2019-10-08     作者:      

     10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阶梯教室19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选题报告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亚平同志,外国语学院教师宋凯歌、冯宁、侯方园、王素雅、海新民出席此次会议并担任报告会讲师,宋凯歌老师作为主讲人。参加本次报告会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大四学生。

  会议伊始,宋凯歌老师强调论文的重要性。报告会上,五位讲师采用口述与PPT相结合的方式,对教育、语言学、文学、翻译、方向五类常见论文选题方向进行详细说明。其中,在文学方面,梁亚平教授提出文学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并通过小说等介绍基本方法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同时对论文写作进行详细指导。

  随后,其他指导老师又依次提出翻译、文化方向的选题并举例供同学们参考,建议同学们多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

  此次报告会的召开,为毕业生论文选题提供指导方向,有助于提高他们的论文质量,并为他们顺利毕业奠定基础。

梁亚平讲话

教师代表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