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德·行”育人工程-举办英语讲座

2019-10-09     作者: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文化水平,增加学生对英语学习的认识,10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老报告厅举办英语讲座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亚平同志出席此次会议并作为主讲人。此外,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大一学生。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Introduction to Britain.

会议伊始梁亚平同志向同学们提出两个问题,即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以及英语为什么能成为全球使用广泛的语言。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后,他进行深入解释,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为什么英语能够成为全球使用广泛的语言。此外,他向同学们介绍英国的全称以及地理位置,并结合自己经历讲述英国的风土人情及历史文化,为学生们解读外语学习与使用经验,并强调外语学习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的召开,有利于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使他们对英语学习有更深刻的认识,增强对英国历史文化及风土人情的了解。我院学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梁亚平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