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评建学生培训会

2019-10-08     作者:      

10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老报告厅开展评建学生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同志,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陈帅鹏同志,辅导员老师王婷同志出席此次会议。此外,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大二大三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刘世博同志宣布由王婷老师为大家做关于评建知识的培训,他希望同学们了解评价、参与评建、支持评建。他表示,学校的评价工作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因此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并努力配合学校的工作。

王婷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评建原因,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评建结合,重在建设。随后,她为同学们介绍学校的校史、校训、校风、教风、学风、学校类型定位、学校人才培养总体目标、学校获得的荣誉以及外国语学院概况。

陈帅鹏同志提出出评建对学生的考察包含四个方面一是思想作风二是学习态度三是精神面貌;四是行为举止。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让我院学生对评价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各项要求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让他们普遍对学校评估工作持支持和积极配合的态度,同时也有利于学校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1.png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