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三)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朗读比赛

2019-09-27     作者:佚名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1号教学楼202教室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朗读比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团总支书记陈帅鹏,学生党支部书记汪钦敬,辅导员秦一心、王婷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老师。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外国语学院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真情实感的流露、深情并茂的朗诵、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催人奋进,展现了他们对革命前辈坚贞意志的无限敬仰与实现中国梦的无限憧憬,诠释了他们对红色经典文化的理解。《可爱的中国》、《我的梦,中国梦》、《中华颂》等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诉说着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声声慷慨激昂的呐喊,挥洒着对祖国无限的激情。

最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

此次朗读比赛是我院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有利于弘扬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

QQ截图201909272305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