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

2019-09-27     作者:佚名      

         为使学生会真正成为联系院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926日晚上,外国语学院于老报告厅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陈帅鹏同志出席此次会议并作为主讲人。此外,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外国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

         会议伊始,陈帅鹏同志表示,大学四年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同时也是拉开差距最明显的时间段。每个人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和优势,做事提高效率,注重锻炼自己的能力。他提出,优秀的干事需要站在部长的角度看待问题,同样,优秀的部长需要站在学生会主席的角度考虑问题。他以马云的例子说明原地踏步意味着在倒退,没有创新最终将会被淘汰。他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专业,要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和所处位置;二是能力,要使自己足够强大和优秀;三是兴趣爱好,要明白自己缺失的东西,并学会在完善中成长;四是身体健康,要坚持运动,注重加强身体锻炼。

         最后,陈帅鹏同志组织大家观看《初心永恒》宣传片。

         此次例会的召开使我院学生会成员获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会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团结一心,踏实工作,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大会现场

观看宣传片《初心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