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九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8-11-29  发布人:tyxy 

体育学院于1128下午在5号教学楼106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九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体育学院院长赵利民,院长助理王广强,教学秘书李博以及全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博主持

    王广强向全体教职工通知了商丘学院为迎接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学校决定在第十五教学周实施校内自评,并带领全体教职工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情况对《关于商丘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校内自评工作安排的通知》的通知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真负责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要清楚自身的角色,为体育学院的集体荣誉拼搏奋斗。

    随后,李博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国家、省、学校关于体育方面的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有关规章制度进行教学、工作。

    公体教研室主任李帅老师向全体教职工安排通知关于近期大家需要完成注意的工作:18版公共体育教学大纲、期末考试公共体育各项考试内容及评分标准整理、早操安排和教职工元旦晚会节目报名等事项。

    赵利民做最后总结,他讲到,王广强已经对将要进行的校内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全体教职工要绷紧心弦对待此次校内评估。体育学院各位老师的努力与付出只有经过学校的检验才能够转化成果实。这次校内评估是展现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全体教职工要以体育学院的整体荣誉精心对待此次工作。精心组织,科学统筹,紧密结合实际,把各项活动要求落实、落细,持续不断的深入,切实起到质量提升的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激发体育学院教育精神。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