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思想观念大讨论”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8-09-30  发布人:tyxy 

9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五号教学楼106教室召开“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讨论学习讨论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赵利民院长主持。

赵利民讲到,体育学院召开“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讨论学习讨论会”,是体育学院学习国家文件精神也是查找自身问题的一次契机,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积极发言讨论,发现问题并能够提出整改意见。

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商丘学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评建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

赵利民强调,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深入学习陈宝生部长的讲话以及新时代高教40条的精神,充分认识“以本为本” “四个回归”的精神内核。并把握好方向,在双一流建设中,按照商丘学院体育学院的实际情况做出具体措施,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习活动结束后公共体育教研室、社会体育专业教研室、竞赛中心教研室分别组织本教研室成员进行针对性讨论。各教研室针对文件精神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就现状发表自己的观点,最后各教研室主任针对本次讨论的结果汇集成条反馈给学院。

赵利民讲话

公共体育教研室讨论现场

社会体育专业教研室讨论现场

竞赛中心教研室讨论现场

学校资料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