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3-11-09  发布人:tyxy 

为了开拓就业市场,将实习实训指导与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更好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商丘学院体育学院与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奥健篮球馆、商丘市慧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实习基地负责人崔本来,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董云阔参加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仪式上董云阔对签约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加强对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能力的培养,为学生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实习基地的成功签订,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专业人才提供契机,将有效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