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团委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 换届大会
日期:2019-09-27  发布人:团委宣传部 

9月27日晚,我校团委在F509隆重召开了校团委2019—2020学年换届大会,团委书记郑磊、团委宣传部部长包昕悦、团委组织部部长田贵元出席本次大会,团委全体干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各部门副部长、科长的竞选工作。

此次换届大会由校团委2018届办公室副主任娄玉媚主持,校团委书记郑磊等老师为评委。各候选人逐个进行竞选演讲,分别阐述了个人工作经历及个人工作展望等,演讲过后进入各位老师提问环节,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大会过程始终秉持着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演讲结束后,郑书记对团委竞选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表了对各候选人的建议与肯定,郑磊表示希望团委日后的工作会有更好的发展。

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校团委注入新的活力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还显示了校团委新一届干事的精神风貌及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经过竞选使大家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表示不负领导与老师们的重托,为日后的团委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