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精彩赛事
日期:2018-04-27  发布人: 

我校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女子铅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通过预赛选出八名运动员晋级决赛。参赛选手依次投掷,单手托着铅球贴于下颌,以预备姿势滑步转体,凝聚全身力气奋力一掷,铅球在半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

725号管理学院王锳琦以7.45米的成绩摘得女子铅球比赛桂冠。据悉,该选手连续两年取得女子铅球组冠军。坚韧的身躯蕴藏着无尽可能,手中的铅球凝聚的更是坚定的拼搏精神。

  

铅球比赛

追求极限,超越自我——春季田径运动会之跳高

我校春季田径运动会井然有序地进行,跳高比赛也迎来了决赛。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的运动健儿,他们神情振奋,跃跃欲试,望着充满挑战的跳杆,不露丝毫畏惧。运动员短距离助跑后,纵身一跃,以优雅的一道弧线夺得观众一阵又一阵喝彩与掌声。运动员每次向前一跃都代表着他们刷新自己的跳高记录,同时意味着他们不断超越人生高度。

龙腾虎跃间,运动员已是将跳杆的高度不断刷新再刷新,经过激烈的竞逐,最终,计算机工程学院614号选手张梦龙和商学院824号选手王文颖分别获得跳高比赛男女冠军。

  

跳高比赛

奋力拼搏,激扬活力——春季田径运动会之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中,各分院代表队伍分为四组,两两对阵。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发出,所有参赛者全力以赴,你来我往,气氛高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各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但比赛总有输赢。在紧张激烈的角逐,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商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

  

拔河比赛

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之女子4×100米接力

小小接力棒,传出了友谊,传出了默契,传出了期望。本次女子4×100米接力赛共8队2组。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集中发力,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接力区冲刺。队员之间默契配合,为共同目标努力,展现出必胜的信念。来自商学院的参赛队伍,以1分4秒30的成绩摘得桂冠。她们在落后其他队伍的情况下,仍坚持不懈,奋力拼搏,将团队力量发挥到极致,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也用青春搏出了希望。

  

女子4×100米接力

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之女子100米

运动员们经过预赛的角逐站上了决赛的跑道。只听裁判一声枪响,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运动员们倾尽全力奔跑,努力的汗水浸透了衣衫。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似驰骋的猎豹,每一次冲锋都扣人心弦。观众为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所感动。

100米短跑是径赛中距离最短的比赛,这将刺激运动员发挥最大限度的人体能。最终,由人文学院的武新茹以14.09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商学院的马鑫以14.54秒的微弱差距获得亚军。

所有选手在赛场上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展现了更多动人光彩,创造了更多美好瞬间。

  

女子100米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