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共青团商丘市委书记曾凯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6-23  发布人: 

 3月2日下午,共青团商丘市委书记曾凯、副书记黄丹丹、学校部部长吴剑飞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程印学,学生处及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于学校接待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程印学首先向曾凯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今后的发展规划及团学工作情况。曾凯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团市委愿大力支持和帮助我校团的工作及学校发展。

 随后,曾凯为我校全体团学干部和辅导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他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团的工作和辅导员的角色转换、自我定位、工作认知以及思想政治素养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与阐述,并就辅导员如何正确维持与学生间的关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程印学等陪同曾凯一行参观了校园。曾凯对我校错落有致的建筑布局、精美高雅的绿化、整洁有序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程印学代表学校对曾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团学工作,以党建带团建,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曾凯为我校团学干部和辅导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报告会现场

校领导陪同曾凯一行参观校园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