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校领导与乒羽联盟应届毕业生举行乒乓球告别赛
日期:2016-05-31  发布人: 

一朝别后母校念,浓浓毕业师生情。5月30日下午,我校于新主楼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领导与乒羽联盟毕业生乒乓球告别赛。校长王锡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保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永旗及乒羽联盟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领导王锡仲、马保建、蒋永旗组成的三人队伍对战名应届毕业生代表,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比赛现场,毕业生与校领导高超的球技和不服输的精神,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场上白球飞舞,你来我往,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一一呈现。王锡仲分别与毕业生胡海涛、丁泽玺两人进行了对打。中场休息期间,选手们进行了战术分析,校领导与毕业生也进行了心得交流。最后,校领导以总成绩3:1赢得了胜利。赛后,校领导与选手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与校领导相识已有四年,比起师生关系,他们更像是朋友。校领导也希望用这种方式让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校长王锡仲与学生比赛现场

副校长蒋永旗与学生比赛现场

副校长马保建与学生比赛现场

校领导与应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