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医保专栏
医保专栏
我校召开大学生医疗保险工作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3

我校召开大学生医疗保险工作表彰会议

423日上午,我校于第一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医保工作表彰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副校长马绍帅,总务长侯志强,学生处长、学工部长、武装部长张再望,各二级学院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志强主持。

豁泽春讲话今年是决胜不愁,三保障的关键之年,对此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制定商丘学院大学生医保政策管理办法与政策解读说明。他表示,大学生医疗保险政策是保障在校大学生享受基本医疗救助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此各部门要把医疗保险政策落实到实处,正确引导学生参保。

大学生医疗保险工作主管领导马绍帅对负责医保工作的相关人员表示肯定,感谢他们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围绕三个方面讲话:一是就学校目前医疗保险工作的开展情况作报告;二是对提高大学生对医疗保险重要性的认识进行强调;三是对大学生医疗保险政策的优惠之处做分析。他希望,各分院及医疗保险专职部门重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为2020年更好完成医疗保险普及任务、学生利益保障及校园安全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先进单位外国语学院代表谢茜茜围绕医保工作中对大一新生动员、宣传、政策讲解等方面的举措同大家进行交流。医保办公室刘娜详细介绍了医保政策落实及日常管理工作等情况。随后侯志强公布荣获商丘学院大学生医保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豁泽春和马帅分别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豁泽春发表讲话

马绍帅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