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集团省内各校餐厅管理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18

2019818日上午,由春来教育集团后勤保障运营部组织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集团省内各校餐厅管理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在我校第一会议室如期举办,集团后勤保障运营部副部长王爱民出席会议,我校总务长侯志强,膳食服务中心主任林艳敏及所有餐厅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集团后勤保障运营部科长朱俞成主持。

首先,集团后勤保障运营部副部长王爱民致欢迎词,他指出本次培训会的主要任务是:提升集团各校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能力,打造一支理论与实践均优异的餐饮管理队伍。这也充分体现了集团创办人及董事长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就本次培训会,他还对上个学年各校食品安全工作做了回顾,分析了当前集团各校食品安全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对本次会议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接着,集团后勤保障运营部科长朱俞成利用PPT带领大家一块学习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5S6T讲解及检查制度解析》、《食品安全基础知识》等,安阳学院膳食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先朋带领大家学习了《食品安全法》。最后,由学校代表侯志强,餐厅代表刘静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在此次培训中收获显著,非常感谢集团在百忙之中提供平台给大家创造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校新装修的第三餐厅一、二楼,对此次装修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赞扬。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餐厅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为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卫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