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第一届餐饮优质服务展示活动暨美食厨艺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8

我校第一届餐饮优质服务展示活动暨美食厨艺大赛圆满举行

为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提升我校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426日下午,由膳食服务中心举办第一届餐饮优质服务展示活动暨美食厨艺大赛在花园餐厅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马绍帅,示范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局长韩孝民副局长李春雨,平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副所长刘翠娟,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嘉宾。

马绍帅致开幕词。他指出,抓好餐饮服务,对于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开展餐饮优质服务展示活动,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文件要求,弘扬中国传统饮食文化,增强食品安全的又一抓手,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餐饮服务,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是我校后勤的始终要求和目标

本次厨艺大赛分为主食厨师组副食厨师组以及果蔬沙拉拼盘学生组三组,采用抽签模式依次进入操作间进行菜品制作。大赛菜品要以大众菜肴为主,体现出绿色、健康、安全的特色;各参赛队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内完成菜品。

通过现场试吃,评委们对菜品进行点评及打分。经过激烈的比拼,主食厨师组三号选手的“花开富贵”色香味俱全,刀工细腻,装盘美观,口感上佳,获得金牌厨师奖、二号选手获得银牌厨师奖;副食厨师组八号选手获得金牌厨师奖、六号选手获得银牌厨师奖;果蔬沙拉拼盘学生组第六战队、第三战队、第二战队获得最佳创意奖。

大赛现场

专业厨师组

专业厨师组

学会组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