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简报

商丘学院评建简报第114期

2019-10-11

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

填报布置工作会议

 

10月10日下午,我校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布置工作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程印学、侯春玲、单伟龙、马绍帅、李淑萍出席会议,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副主任刘瑾,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德刚主持。

会上,刘瑾宣读了我校《关于填报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的通知》,提出要按教育厅要求把学校相关数据核准,按时上报数据。同时对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中教职工花名册、在校生花名册、校舍基本情况台账、图书基本情况台账、固定资产台账等填报说明进行了详细解读。

程印学结合《河南省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实地核查报告》,传达了教育部统计质量核查小组对学校实地核查工作的反馈意见,强调了今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要学好文件,把握政策;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按照要求,密切配合,确保本年度学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