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简报

商丘学院评建简报第112期

2019-07-26

评建办公室召开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

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7月25日上午,评建办公室在G704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创办人侯春来、董事长侯俊宇在春来教育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副主任刘瑾,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德刚主持。

会上,评建办公室成员结合评建材料、评建宣传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充分认识到学习创办人侯春来、董事长侯俊宇讲话精神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贯彻集团会议要求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的一份子,一定时刻树立主人翁意识、团结合作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高效率完成下阶段工作内容。

姜德刚在总结中指出,开展“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迎评促建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不仅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创办人侯春来、董事长侯俊宇的重要讲话内涵和精神实质,更要注重会议精神的落实,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同时,他要求各成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知识储备,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教育工作者。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