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简报

商丘学院评建简报第105期

2019-04-23

评建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422午,评建办公室在G704召开工作例会。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副主任刘瑾,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德刚主持。

姜德刚对前一阶段工作做简要总结。他指出,下阶段学校将开展评建重点工作,全体人员要以大局为重,细化工作方案;每个人都要充满正能量,积极开展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刘瑾介绍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并对所涉及工作组主要职责做简要说明。

会上,材料组成员结合校外专家指出的问题,对学校行政各处室(中心)应该着手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