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简报

商丘学院评建简报第103期

2019-04-12

评建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411日上午,评建办公室在G704召开工作例会。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常务副主任李淑萍,副主任刘瑾,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德刚主持。

会上,姜德刚带领大家对已经参加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兄弟院校评估手册进行了认真学习。他强调,评建办公室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协调,不断推进评建工作;要对照观测点基本要求,认真做好校级支撑材料工作,目录要清晰,内容要规范;要抓好校级特色亮点项目建设,不断完善自评报告、校长报告。他提出,下阶段要有计划地开展专项督查工作,进行全面建设。

李淑萍指出,在督促各单位工作时要多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多为各单位提建议,更好地促进工作。刘瑾提出,要加强学习,注意各自负责观测点与其它观测点之间的关系;要加强合作,注意校级支撑材料的统一性、完整性;要不断提升工作素养,注意在工作中反思、提高。

    最后,材料组成员对各自负责材料状态做了汇报,并围绕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