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简报

商丘学院评建简报第89期

2018-12-03

评建办公室召开第八次工作例会

 

123午,评建办公室在G704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工作例会。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常务副主任李淑萍,副主任刘瑾、郭科及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姜德刚主持会议

姜德刚对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校内自评工作的主要环节进行了重点强调,指出要进一步细化案头材料的准备、听课环节、访谈环节等工作内容;要做好全方位地协调、沟通;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校内自评工作顺利完成,取得成效。

    李淑萍对案头材料、访谈等工作内容作了具体要求,指出校内自评重在发现问题,要通过校内自评,使各行政处室、各二级学院得到进一步整改、补充、完善。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