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简报

商丘学院评建简报第88期

2018-11-27

评建办公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

评估校内自评工作协调会

 

1127午,评建办公室在F509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校内自评工作协调会。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副主任刘瑾、郭科,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评建工作联络员及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姜德刚主持会议

会上,姜德刚强调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校内自评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校内自评工作。他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合格评估知识手册,深度领会学校关于校内自评的文件精神;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要找出差距,凝练特色。

评建办公室胡晓琴、梁海军分别就校内自评的具体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解读。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