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商丘、开封两校区行政处室、教学单位 对口交流评建工作

2019-07-10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学校评建工作,更好地促进两校融合发展,两校区行政处室、教学单位围绕评建工作,先后多次开展对口交流。

6月29日,两校区教务处在F座509会议室进行教学工作交流会。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淑萍,教务处副处长吴锐、侯江涛、朱慧珍及六个科室工作人员,开封校区教务处处长王志国,开封校区教务处副处长曲列及四个科室负责人共20人参加会议。会上,大家分别从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修订、教学状态数据提供、合格评估案头材料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主要就2018版、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下学期教师课表编排进行了讨论。

7月3日与6日,两校区学生处学工科、综合科、心理咨询中心、资助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两次交流。主要围绕日常归档材料、学风建设活动、学生干部队伍、学生资助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7月5日,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董峰,宣传部副部长郭科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前往开封校区,与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李一鸣,党政办副主任葛统,党政办、组宣部全体人员开展对口交流。交流过程中,围绕校内自评专家反馈意见中涉及的两校区领导体制、迎评氛围营造、网站建设与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党建材料归档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7月6日,两校区各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在商丘校区F座706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交流会。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淑萍,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于怀钦,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志国,两校区教学单位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李淑萍传达了关于两校区协调组整改工作方案,介绍了下阶段评估整改的重点工作及各院系评建材料暑假整改任务。于怀钦对此次交流对接工作内容提出了建议意见。会后,围绕21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修订、实验室建设及仪器设备购置、下学期课程开设、暑假备课磨课等重要工作,两校区各单位人员进行了认真对接交流。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