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评建办公室组织召开评估及日常材料归档工作布置会

2019-05-21


5月20日上午,评建办公室在F509组织召开评估及日常材料归档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单伟龙,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评建办公室副主任刘瑾、郭科,各单位评建工作联络人,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姜德刚主持会议。

单伟龙在讲话中指出,对校级支撑材料、日常归档材料、学校规章制度装订等工作,各单位要严格审核,高度重视,真正做到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规范性、一致性、完整性。各单位评建工作联络人要向单位负责人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及时、准确汇报会议内容。

姜德刚对评估及日常材料归档工作做具体安排,明确要求各单位在5月底之前要完成所有材料装订,对没有完成的单位要进行全校通报批评,纳入学校绩效考核。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