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2019-05-16


为动员全校教职工以更新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迎评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各项评建工作,515午,我校在老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校领导程印学、侯春玲、单伟龙、豁泽春,全体中层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主持。

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生存发展和每位师生员工切身利益;是学校提升办学内涵的内在要求;是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必要途径。自全面启动评建工作以来,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提高了对教学中心地位的认识;学校办学条件和育人环境得到很大改善;教学运行不断规范,教学质量得到明显提高;学校的校风、教风和学风有较大改观。为顺利圆满通过合格评估、实现学校奋斗目标,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切实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二是建设到位,全力抓好各项评建工作任务落实;三是状态到位,全面提振参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精神状态。他强调,全校教职工要齐心协力、不怕困难、同甘共苦、拼搏进取、高歌猛进,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来夺取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全面胜利。

动员会上,中层领导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