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校内自评总结大会

2018-12-25

12月24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校内自评总结B座报告厅举行。春来教育集团教学管理委员会主任王锡仲,校领导程印学、李军成、于怀钦、单伟龙、豁泽春、马绍帅,校内自评专家组成员,中层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及各行政处室(中心)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单位联络员、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马绍帅主持会议。

王锡仲代表集团对全校教职工认真负责、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对此次校内自评的整体组织、开展情况及专家组成员等各方面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梦想,用脚踏实地的行动迎接新的挑战。

校长程印学强调了集团对学校评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并根据此次校内自评检查情况,分别对各二级学院和职能处室(中心)的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制定具体措施,加快整改;自评报告、PPT制作及相关材料要精练,逻辑性要强,表述要多样化;要主动学习借鉴优秀工作经验,抓住重点,补齐短板,认真完成我校的合格评估任务。

会上,校内自评专家组组长单伟龙、豁泽春分别代表二级学院专家组、行政处室(中心)专家组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反馈。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张玉中、人文学院院长王增文、教务处处长李淑萍分别代表二级学院和行政处室(中心)做了典型汇报。

会后,在评建办公室的组织安排下,对优秀评估材料进行了现场展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校内自评取得了实效,准确找出了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阶段要结合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整改,全力以赴,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QQ图片20181225101953.jpg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