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框架思路讨论会

2018-12-06

12月4日,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框架思路讨论会。校领导程印学、单伟龙出席讨论会,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教务处副处长侯江涛、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及评建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讨论会。姜德刚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依次围绕学校概况、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的框架进行讨论,基本确定了撰写思路,为进一步修改完善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认真审议了自评报告框架,基本肯定了撰写思路,对自评报告中的学校概况、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和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部分逐一提出修改指导意见。他提出,大家要认真学习研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办法》,仔细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学好文件、借鉴比较、全貌把握、梳理提炼。他强调,要深入研究领会指标体系,自评报告要客观反映教学工作全貌,集中体现办学特色,语言风格要前后一致。

姜德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评建办要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不断修改完善,最终形成更为完善的合格评估自评报告。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