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省教育厅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2018-10-31

10月31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专项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汇报会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主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专项调研组领导、学校校领导、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教授对调研组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河南省教育信息中心副主任兼此次调研组组长李金浩了重要工作指示。

副校长单伟龙代表学校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具体情况,介绍了我校在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他讲到,按照上级要求,我校对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强组织与领导,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对相关统计人员进行培训,对数据层层把关、审核,确保统计数据上报准确无误。

会后,调研组根据我校近三年的教育事业统计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座谈和询问,我校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出了详细的解答调研组肯定了我校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总结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不断提升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整体水平,为我校教育事业创新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