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暑期校园无线网络施工的通知
日期:2018-07-10  发布人:  浏览量:

各院系、行政各处室(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给师生提供更好的用网环境。经学校研究,现计划利用暑期实施校园无线网建设,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商丘学院校园无线网建设领导组

组    长:程印学

副 组 长:侯春玲  单伟龙  豁泽春  马绍帅

成员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图书馆、保卫处。

商丘学院校园无线网建设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殷振国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全面协调、落实具体工作进度,并定期向领导组汇报项目实施情况。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确定一名协调员(部门+姓名+电话)报送无线网建设领导组办公室(QQ:865575293),负责配合对本部门的无线网安装工作。

2.7月17日前,协调员负责收集本部门的办公室、实验室、教室、会议室等其他所有房屋门钥匙,整理排序、统一标明钥匙楼号和房间号后送I座109办公室。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通知教职工在办公室内勿置留贵重物品。

2.自7月12日起,无线网建设领导组办公室每周四将在教职工QQ群通知次周的无线网施工计划,各单位如有注意事项请根据施工计划提前告知。

3.由于工期紧张,一间办公室或者一间宿舍会影响到一层楼、甚至整栋楼的施工安装,请各单位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联系人:段青端

联系方式:15729222298

 

附件:商丘学院校园无线网实施工作方案(附件内容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常用下载栏下载)

 

                                 商丘学院

                              2018年7月10日

 

 

 附件下载:/uploadfile/2018/0710/20180710061856950.doc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