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专题会,认真学习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8-10-09  发布人: 

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 切实提升中心服务水平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专题会,认真学习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10月9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H507召开“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组织中心全员认真学习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殷振国主持,中心全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殷振国依次向大家传达了董事长侯春来和副董事长侯俊宇在集团2018年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校行发[2018]232号《关于印发<商丘学院“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本次学习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和端正工作态度,切实落实讲话精神和文件精神。

会上,副科级以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刘如起表示坚决以身作则,严明纪律,按照工作要求,服务教学。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主动服务意识。明确坚持把日常中点点滴滴工作做好,就是砌筑坚实的迎评工作基石。楚雪峰表示坚决贯彻集团会议精神,时刻保持警醒,自觉自律。保证不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工作不拖拉推诿,发现问题及时汇报,主动服务好学校教学工作。

最后,殷振国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会后抓紧时间制定中心整改实施方案并对照落实。中心全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转变观念,查找问题,找准差距,严格整改。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努力工作,实现中心在服务水平、工作效能等方面的新突破。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