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举办我校OA办公系统培训会
日期:2018-09-21  发布人: 

    按照集团信息化建设工作部署,9月21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I座414室组织举办我校OA办公系统培训会,各二级学院、行政各处室二级系统管理员和业务流程责任单位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议分两部分。首先,由OA系统实施经理会人员详细讲解了OA办公系统电脑、手机的常用功能、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对主要涉及到的个人账号登录步骤,行政、财务、采购、人事等相关业务流程进行了细致分解,并对整个操作页面的各个模块进行现场模拟演练。最后,负责培训的王吉老师对OA办公系统使用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参加培训各部门二级系统管理员尽快组织本部门内部OA办公系统培训,使大家都能掌握新OA办公系统使用方法。



OA办公系统培训是集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旨在让全体教职工熟悉和掌握OA办公系统的使用方法,提高办公自动化应用水平。进一步转变集团下属各校的办公方式,强化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应用和管理,有效提升行政、教学等管理工作效率。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