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数字化迎新系统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8-06-22  发布人: 

    6月22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F座709室组织召开了数字化迎新系统建设研讨会。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招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数字化迎新系统开发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殷振国对数字化迎新系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提出网上迎新是应用信息技术提升我校数字化校园服务师生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通力合作,确保数字化迎新系统建设顺利进行。

会上,数字化迎新系统开发技术人员就我校迎新流程涉及到的细节调研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并作了详细记录。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迎新流程的优化发表了各自看法,对系统的开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对于通过此次迎新系统建设,实现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数据标准统一和无缝对接,能够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大家纷纷表示欢迎。

最后,殷振国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将根据本次会议搜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会同系统开发技术人员做进一步的论证,确保数字化迎新系统能够我校新生入学提供更加人性化、个性化服务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