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伟大使命
日期:2019-04-29  发布人:岳文博 

弘扬五四精神,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伟大使命

为纪念五四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大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校团委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伟大使命”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初评筛选,4月26日,11位参赛选手在B报举行决赛。商丘学院副校长单伟龙、教务处长李淑萍、副处长吴锐、教促办主任李喜贵、校团委书记郑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克玉、院长助理梁建委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在追忆五四英杰的同时,结合了新时代和新时期的中国和世界的发展状况,让距今百年历史的五四精神在新时代又焕发了新的生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杨洋、韩一菲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     

最后单伟龙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告诉同学们,每一个人都有使命担当,更大的使命担当落在青年的身上,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希望。这不仅是对青年人的鼓励,更是对青年人的鞭策。只有接力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并努力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才能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IMG_20190426_150335

                                        IMG_20190426_150402

                                       IMG_20190426_1504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