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度教师技能大赛初赛
日期:2018-10-22  发布人:国彩云 

       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阶梯9教室举办2018年度教师技能大赛初赛。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搭建教师之间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平台,为商丘学院2018年度教师技能大赛复赛选拔参赛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共14名教师参与比赛,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在15分钟的讲课时间内展现了超高的授课水平。其中,孙晓杰老师以《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为主题,以精日份子为切入点,对比日本方面和中国方面来进一步阐述日本为什么发动侵华战争,进一步升华主题: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才能真正的使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孙晓杰老师的精彩讲课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孙晓杰、岳文博、国彩云三位教师顺利进入商丘学院2018年度教师技能大赛复赛。

       最后,李克玉院长表示,以后学院将为教师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平台,希望各位教师秉承工匠精神,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锻造成为教学名师。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