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大会
日期:2018-12-14  发布人:国彩云 

根据我院党总支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2018年12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A座1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吴秋爽、李月琴、李英三名同志的入党问题。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5名,因事请假4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1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开会规定人数。

本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一是发展对象吴秋爽、李月琴、李英同志汇报有关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杨凯、廖丽丽同志介绍吴秋爽同志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马仁峰、岳文博同志分别介绍李月琴和李英同志有关情况;三是支部委院会报告对吴秋爽、李月琴、李英同志的政审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吴秋爽、李月琴、李英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全体党员举手表决。

经全体党员充分讨论,集体表决,与会者一致同意接收吴秋爽同志、李月琴同志、李英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由梁建委同志带领三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李克玉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告诫三位新入党的同志,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自己是个共产党员,处处都要起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