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教师培训暨新学期预备会
日期:2019-08-28  发布人:梁建委 


8月23日上午,我院全体教师在阶梯28对新聘的三位青年教师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由李克玉院长主持。首先由优秀青年教师国彩云老师进行教学示范;然后由三位青年教师分别试讲近20分钟;最后由教授们对三位教师的授课方式及内容进行了点评。通过本次培训,使新聘教师能够及时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为接下来的课堂教学提供了经验指导。

接着李院长又对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和注意事项作了全面安排。他要求所有任课教师,执教必严,对课堂秩序的要求“合班上、分班坐,坐前不做后”;继续开展“一帮一、一带一”活动;继续开展“三比一创”活动;继续全面推行“一多四结合,章章节节有收获”的特色教学模式,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

                QQ图片20190826085902院长

                IMG_20190823_092532


QQ图片20190826090225  QQ图片201908260902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