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三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19-05-09  发布人:岳文博 

5月8号下午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三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梁建委主持。

院长助理梁建委宣读文件《商丘学院关于加强2019年度教风学风考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对“三风建设”的具体任务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强调要把好入口关,选拔德才兼优的教师;以老带新,做好新聘教师培训工作;搞好教研活动,打造高效课堂;加强教学监控,强化教风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

院长李克玉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教风、学风、考风是衡量一所高效教育质量及学生精神面貌的标志,是学校当前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需要。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在教风、学风、考风建设上打一场漂亮的胜仗。

参会教师表示,要尽心尽力,为人师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构建良好的教风、学风、考风,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19050911073664.p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