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我的书 我的脸——书脸摄影大赛

日期:2019-04-22

 

最美的季节遇见了最美的你,用你独特的创意和视角让人与图书激情碰撞,营造妙趣横生的视觉效果,并用镜头表现出来,让我们相约图书馆,与书来一场“一见钟情”的邂逅!

     阅读一本书,秀出一张脸,比一比创意,还有大奖等你拿哦!

一、作品征集时间

     2019年4月17日至6月30日

二、作品征集要求

    1.摄影所选图书、期刊均须是图书馆书库内的书刊,摄影场景不限,内容真实,作品为单张照片。提交作品须为数码照片,黑白、彩色不限,格式为JPG,作品大小不小于2M,不超过10M。作品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适当修图。作品以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每人限投5幅作品,来稿邮件注明“我的书 我的脸——书脸摄影大赛”。

    2.作品要求独立创作,参与者若有抄袭和侵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作品须由本人作为拍摄者与著作权人,否则由此产生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纠纷均与主办方无关,相关责任由参与者自行承担。

   3.作品的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丘学院图书馆享有作品的使用权,可将作品用于收藏、展览、出版、宣传等非商业性用途,不再另付稿酬。

   4.凡选送作品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示的所有规定,凡不符合规定的作品不得参加评选。

三、作品提交

     邮箱:514972999@qq.com

     联系人:高大鹏

     联系电话:15824778669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所有获奖作品均有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商丘学院图书馆所有。

2019年4月18日

2019 商丘学院 电话: 馆长信箱: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