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8

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

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 :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今年设立了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以下简称研究专项),现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转发给你们,望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申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申报工作作为提升科研竞争实力,争取发展资源的重要机遇来抓,加强领导,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浓厚的申报氛围。

    二、加强指导,提高质量。各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申报的指导,组织专家对项目选题、设计论证等进行指导和把关,有条件的和申报量比较多的单位,可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筛选,坚决避免低水平申报和重复申报,努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和层次。

    三、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查工作,尤其是要重点审查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填表规范等,确保每一份申报材料规范有效。

    四、做好服务,按时申报。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为项目申报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认真做好材料报送工作。申报时间为2019年6月18日至7月15日。将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7份,1份原件和6份复印件,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盖学校公章、电子版《申请书》和《活页》光盘、申报材料汇总表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书》和《活页》的摆放顺序:单独一份《申请书》夹《活页》交由我办留存,其余6份《申请书》每份夹到最后一页盖章处,《活页》6份一起夹在第一份《申请书》第一页和第二页之间。

    每份电子版《申请书》(WORD文件格式,包括《活页》),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同一单位的《申请书》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每份《活页》均以“申请人姓名+活页”命名,同一单位的《活页》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活页”命名,而后统一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其他事项请按照《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要求执行,相关材料请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网站下载。

    附:《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

商丘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