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柒悦城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9-06-14  发布人:甘明丽 

   商丘柒悦城于6月13日下午四点半在我院五号楼406进行了招聘宣讲。本次招聘会由商丘柒悦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人员主持召开,通过放映柒悦城视频宣传片的方式向在场同学展示了柒悦城自建立以来因一直秉持“打造良好服务,全面发展,多元发展”的发展战略,多业态规划设计的理念以及多式的主题概念而飞跃发展的过程,给在场同学打造了一场超越五感的饕餮盛宴。

柒悦城是商丘市首个引入主题街区概念购物体验中心的公司。他们从城市精英阶层的生活形态出发,根植于消费者的购物需求,致力于为商丘打造多元化、个性化、情感化的全方位悠闲独特的购物体验中心。他们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公司之前所承建的各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

  随后,宣讲人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他们真诚地邀请商丘学院的同学加入柒悦城有限公司的团队一展才华,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会结束后,各位同学对柒悦城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有了各自的想法,希望他们可以找到自己喜欢并适合自己的工作。  (计算机工程学院/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