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计算机工程学院被中国软件协会评为全国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日期:2019-04-17  发布人:巴相斌 

       近日传来喜讯,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培训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中组织工作突出,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全国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大赛组委会颁发“最佳组织奖”奖牌,以资鼓励。

       此次比赛的参加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面向21世纪的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我校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增强广大在校学生的IT应用技能,对于进一步落实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要求,培育创新创业人才、促进产学研相结合有着重要意义。  (计算机工程学院/文)

image.png

image.png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