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开展新聘教师教学基本能力培训会
日期:2019-09-26  发布人:张友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升新聘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2019年9月25日下午,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在I座楼407教室举行新聘教师教学基本能力培训会,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仝伟老师主持。

首先,由新聘教师张友和张丽试讲本学期所承担的线性代数课程。他们的课堂讲授展示了年轻教师的激情与活力,但对课堂的掌控和教学组织能力还有待提高。培训中,李教授和王捷教授亲自做示范,为新进教师讲授了说课、课堂设计、教学技巧、教学组织,板书设计等方面的教学基本知识,开拓了新进教师的视野,提升了新进教师的专业素养,为新进教师更好地投入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李教授亲自讲授示范课,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扎实的基本功以及丰厚的数学素养为全体教师树立了标杆。王捷教授精彩的点评和谆谆教诲亦使每位教师获益良多。

通过此次新聘教师教学基本能力培训,两位新教师认识到了自己课堂教学中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加快自己的成长步伐,努力向一位合格教师看齐!(仝伟/文)


(张友老师讲课中/图1)


(张丽老师讲课中/图2


 (李教授示范课/图3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