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学习时代楷模 成就出彩人生” 师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日期:2019-08-02  发布人:张卫标 

       8月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H203会议室召开“学习时代楷模  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由黄杰英老师主持。

  会上,张玉中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师德师风”的内涵,对提升师德师风水平提出了合理的措施,在活动中,唐娴、仝伟、范建华等9位教师参加了演讲别赛,他们都从不同的角度把师德师风与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结合起来,提出提高师德建设需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律与他律相结合、传承与创新相结合。通过激烈的演讲比赛,最终推荐唐娴和范建华老师参加学校的决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院教师对“师德师风”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教师以后的工作提供了精神保障。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655722FileRecvMobileFileIMG20190626145025.jpg

                                 (比赛现场)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