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9-07-31  发布人:甘明丽  浏览量:

       731日下午4点,我院为了帮助2020届毕业生找到工作特此召开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两家公司来到我院招聘人才,他们分别是位于洛阳的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和位于浙江的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

       大张是一家专注零售的连锁企业,是全国连锁百强、河南连锁十强企业。总营业面积90多万平方米,商业网点70多家,区域涵盖洛阳、郑州、焦作、济源、三门峡、漯河、镇江等地市,有“大张”、“盛德美”、“长申国际”、“大哈”、“惠利佳”、“长申玉”等多个商业品牌,及“真求美”、“行深”等文化品牌。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由美国microvast于2006年投资创建,世界银行集团参股的外商合资企业,公司集新能源及储电技术、组合化学及化工新流程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两家公司做完讲解后,同学们就纷纷投递简历,并进行了面试。这样的校园招聘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好的就业机会,还帮公司招到更多人才。(张豪/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