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链家”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7-26  发布人:甘明丽  浏览量:

2019726日上午10点,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会中链家公司讲师为同学们介绍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链家成⽴于2001年,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外房产等房产交易服务,并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群数据、交易数据,以数据技术驱动服务品质及⾏业效率的提升。经过17年的发展,链家目前入驻30 多个城市和地区,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 8000+家,旗下经纪⼈近 11 万⼈。成立至今,链家⼀直是⾏业引领者。三河链家成⽴于2014 年8 ⽉,总部选址燕郊,是京津冀地区第三家链家集团分公司,同北京链家总部、天津链家总部共同规划京津冀地区。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接下来链家店面经理也是我校2017届毕业生讲述了他的求职经历和入职链家后的感触,与同学们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也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经验和作为学长的亲切忠告。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在现场就进行了简历投递,并进行了面试。这为很多同学提供了就业岗位,让同学们提前就业实习,为同学们节省了很多精力。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