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团课
日期:2024-04-0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为传承清明节这一传统文化的习俗,更好的让当代大学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于I座教学楼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中团支部书记以PPT,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清明节的来历和传统习俗,强化同学们对清明节的认知。紧接着,团支部书记向同学们展现了先烈们的事迹并组织同学们进行讨论,使同学们从中深刻体会到了先烈们百折不挠、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顽强拼搏、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        

        最后,团支部书记总结发言,提醒同学们在缅怀先烈的同时,体会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团课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增进爱国情怀,同时将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凝聚成激励自己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树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