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年薪10—12万,五险一金,郑州市这2所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作者:  日期:2019-06-17  

有2条招聘信息哦

1、郑州市中原外语实验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郑州市中原外语实验中学创办于2017年,是由郑州外国语中学副校长王有德先生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初级中学,原郑州外国语中学外语教研室主任王新河任我校执行校长。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目的,以明德、互爱、善良、进取为校训,以孩子们的全面发展为宗旨而办学。学校采用全寄宿制管理模式,配备专业的实验室,校医室,并有宽敞整洁的教职工及学生食堂,教学均采用多媒体教学平台。同时为了满足学生充分的自我展示欲,我校特此建造了一个炫酷大舞台。教职工宿舍环境优雅,让每一位教师生活得舒适惬意。

我校校长王有德秉承郑州外国语中学的优良传统和先进教育理念,并指出“教育是让人成人的事业。教育的目的是让人们用善良的心态服务社会;学习的目的是提高学生自身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辨别是非,探求真理”。编辑来源:微信号hnrsks001

根据我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外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体育、音乐、美术若干名。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二甲以上。

(2)身体健康,品行优良,热爱教育教学事业。

(3)专业知识扎实,熟悉现代教育技术。

(4)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组织能力强,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独立开展工作能力。

(5)本科及以上学历,从教3—5年以上者优先录用。

(6)钢笔字及粉笔字书写规范。

三、薪资待遇

(1)在校培训期间享受高于同等级公务员10%的待遇。

(2)经培训合格上岗后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奖金。

(3)教学经验丰富,经考核优秀者年薪10—12万元。

(4)签署正式教师聘用合同后,按政策办理“五险一金”。

四、招聘方式

(1)可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报名。

(2)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学校电子邮箱1422763046@qq.com,邮件主题设为“应聘科目+毕业院校+姓名”。

五、资格审核

学校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在学校网站公布审核结果。凡审核通过者,学校通知面试时间。

六、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贸园杭州路16号。

到校路线:(1)乘地铁1号线至西流湖站D口下车,转乘12路区间至杭州路中段即到。

(2)乘地铁1号线至西流湖站D口下车,转乘11路公交车至须水工贸园站,向南800米路东。

(3)驾车地图搜索:郑州市中原外语实验中学。

联系人: 王新河(执行校长)15515500599

郭老师18237101972    

孟老师18835955752

2、郑州朗悦慧外国语中学(郑外朗悦校区)教师招聘公告



招聘概况

  郑州高新区朗悦慧外国语中学(郑州外国语教育集团朗悦校区)是郑州外国语教育集团校区之一,校区位于郑州高新区枫杨街与春藤路交叉口,临近郑州外国语学校高中本部、郑州大学和地铁1号线,性质是民办初中。自办学以来,学校受到家长及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和认可。学校十分重视教师的专业培养和发展,同时在教师待遇、子女入学、住房、评优晋级等各个方面都提供优越的条件,营造了身心愉悦、生活安定、事业向上的和谐氛围。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招聘骨干教师及优秀大学毕业生若干。


招聘计划



  学科教师:语文1人,数学2人,英语2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1人,信息技术专业1人(男)。



应聘要求



  大学生:身体健康,学业成绩优秀,普通话标准,综合素质高,能适应中学教学,应届或在择业期内的本科或硕士研究生毕业(第一学历须为本科)。

  常年招聘骨干教师: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获得县市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学科技术带头人、名师,讲授过市级以上教研部门组织的优质课(一等奖)者优先考虑。



应聘办法



  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于2019年7月1日前将个人电子简历发送到zzwgyxx@139.com (邮件主题:学科+姓名),我校将根据个人简历投递情况不定期进行初选,电话通知本人到校进行应聘试讲。



福利待遇



  录用者关系放市人才交流中心实行人事代理,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工资参照郑州市公办学校教师工资标准。

联系方式

  负责人:张宁

  电话:0371—53383586

  地址:河南省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与春藤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郑州市内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郑州大学站或郑大科技园站,步行800米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