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郑州招聘,京东集团河南省公司招聘

作者:  日期:2019-09-28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7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接近1.3万亿元。2019年,京东第三次入榜《财富》全球500强,位列第139位,在全球仅次于亚马逊和Alphabet,位列互联网企业第三。 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2015年7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

京东物流以打造客户体验最优的物流履约平台为使命,通过开放、智能的战略举措促进消费方式转变和社会供应链效率的提升,将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有机结合,实现与客户的互信共赢。京东快递通过布局全国的自建仓配物流网络,为商家提供一体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实现库存共享及订单集成处理,可提供仓配一体、快递、冷链、大件、物流云等多种服务。

因京东集团河南省公司告诉发展,特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管培生】培养目标为【中高层管理者、核心专业人才、基层管理者】

详细咨询电话:17739101911(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whlinguangming@jd.com(邮件主题备注:姓名+专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