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正式工!郑州地铁集团招聘工作人员30名!

作者:  日期:2023-10-21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由郑州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市管国有企业,成立于2008年3月,注册资本27.79亿元。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轨道交通工程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综合开发以及特许经营的其他项目,致力于构建现代化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经营“三核并重”高质量发展体系,建设品质卓越、产业多元、发展持续的新型现代化轨道交通企业。

 

PART.01招聘岗位

    供电 10人

专业要求:工学/电气类

岗位描述:负责变配电、接触网设备技术管理、设备维护、故障处置等相关工作,服从工作安排,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客运管理10名

 专业要求:工学/交通运输类

岗位描述:负责客运组织、行车组织等相关工作,服从工作安排,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车辆10名

专业要求:工学/机械类

岗位描述:负责车辆设备技术管理、设备维护、故障处置等相关工作,服从工作安排,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以上岗位

1.2023届及择业期毕业生,双一流大学毕业生优先考虑;

2.身心健康,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无色盲、色弱,无听力障碍,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PART.02报名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371-55165555

邮箱:zzmetrozp@163.com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康宁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