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本科可报!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公告【至9.20】

作者:  日期:2023-09-16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民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根据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若干名。具体招聘计划及招聘条件见附件。

一、招聘方式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将电子版简历、基本信息表、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和相关职业资格、技能证书的扫描件以压缩包的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学校邮箱zdyrsc2011@163.com(邮件主题及压缩包格式:姓名+手机号+性别+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毕业院校+毕业时间)(教师信息登记表在左下角“阅读原文”内)


2.报名时间:2023年9月13日至9月20日

      3.面试时间:2023年9月下旬,以接到学校电话通知为准。

4.面试形式:

试讲+答辩,面试全过程控制在15分钟内(包含2分钟自我介绍+10分钟试讲+3分钟答辩),试讲教材自选,试讲内容与所学专业相关即可。

二、福利待遇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按照学院薪资规定执行(本科毕业3500+,研究生4000+);具有社会实践经验的工程师、专家、教授采取“一人一策”的方式确定。

三、学校地址

郑州中牟城南大学路1号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四、咨询电话

话:0371-62179660

刘老师:15090357910

五、特别说明

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